close

IMG_5863.jpg

在洗衣精的選擇上其實一直以來是寶拉的痛,

因為各式各樣的品牌琳瑯滿目,每個品牌的訴求看起來都好棒,但總找不到十全十美的產品。

以前會覺得反正都差不多,會挑大品牌覺得至少用起來比較安心,

但是後來漸漸發現,有很多MIT的新品牌都相當不錯,因為在成份配方上往往會更接地氣更適合台灣的氣候使用,除此之外品牌理念也是寶拉在乎的點。

 

ml不管在品牌理念上或者是成分選用功效訴求方面都很是我的菜。

他們主張成分簡單透明標示清楚,原料也會定期送SGS做檢測,並且堅持不做動物試驗,友善地球。

全系列的產品更選用透明瓶器,清楚看見每項產品的內容物,保證不含一絲雜質。

 

寶拉特別想推薦的是抑菌去味濃縮洗潔精以及抑菌去味噴霧。

雖然疫情已經逐漸舒緩但是還是不太敢掉以輕心,因此在清潔用品的選擇上,我還是會特別選擇具有抑菌功效的產品。

此外,是否使用人工香精、ph值也是我會留意的點,畢竟是每天穿在身上的貼身衣物,盡量選擇成分溫和的為好。

IMG_5862.JPG

抑菌去味洗衣精的產品技術是由日本研發,台灣化妝品GMP等級製造廠填充。

利用自然酵素原理分解纖維污垢,更使用Forestall除臭技術輕鬆消除臭味。

Forestall是一種成份天然的異味中和劑,可用於消除各式各樣的異味。

與一般的除臭劑不同的是,一般的除臭劑是掩蓋臭味,但是forestall則是真正的消除臭味。

IMG_5864.JPG

IMG_5865.JPG

真的很愛他們家產品的設計,視覺上簡單舒服,成分標示清楚。

因為是濃縮洗衣精,所以在用量上也很省

IMG_5869.jpg

這樣一個瓶蓋的容量約10ml,洗一桶衣服約七分滿我只用了三個半的瓶蓋。

使用過幾次後讓我最驚豔的是去味的部分!!

因為夏天比較容易流汗,尤其時我有運動的習慣,流汗過後的衣服若使用一般的洗衣精洗完很容易殘留味道,

若使用香精味道重的洗衣精,洗完融合香精味跟汗味真的很可怕。

但是使用ml的洗衣精洗完的衣服,真的沒有味道,很仔細去聞的話,可以聞到一股很淡的自然香味。

IMG_5866.jpg

2ml奈米鋅衣物去味噴霧是另一款我的心頭好。

光是包裝設計就擄獲我的心,很有質感!

IMG_5867.JPG

跟洗衣精一樣,產品名稱2ml表示每次使用建議的用量,

去味噴霧同樣添加了 forstall異味中和劑,也有抗菌的效果,

相當適合用在短暫穿過還不需要洗的衣物,或是從櫥櫃裡放很久拿出來的衣物,

尤其現在疫情的關係,時常陷入才穿一下子的衣服到底是要洗還是要掛的窘境,太常洗怕傷害衣物,掛著又怕有細菌。

去吃燒烤或是酒吧KTV等容易沾染異味的場所,使用去味噴霧也能夠快速方便吧消除味道。

甚至這款噴霧也能用作室內去味噴霧使用。

IMG_5868.jpg

噴頭的噴霧相當細緻而且容易按壓,記得距離衣物20公分使用,這樣噴出來的液體最能均勻細緻地分散在衣物上。

我拿了兩件衣物做實測,一件是去過燒烤店的衣服,一件是運動完的衣服,

燒烤店的衣服使用過噴霧後真的能完美的消除味道,一點味道也不剩!!

IMG_5904.JPG

運動過後的衣服則需要稍微加重劑量,味道也能夠消除至少八成以上。

 

另外,我也使用了酸鹼試紙測試產品的酸鹼度,兩款都沒有變色非常好!

IMG_5896.jpg

IMG_5897.JPG

給各位看看我另外隨手拿了家裡另一款洗衣精所做的測試(最右邊下半部) 呈現的是黃色

IMG_5898

 

總結來說,這兩款產品不僅完全符合我的需求,甚至超過我的期待。

很開心又發現了一家非常棒的MIT品牌,也希望這麼好的品牌能夠被更多人知道,甚至推向國際!

 

哪裡買?

ml官網

ml FB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