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53.JPG

一直很想嘗試皮秒雷射又怕痛的我,尋尋覓覓了好久,爬文爬了好幾個月,總算下定決心來嘗試看看傳說中的皮秒雷射了!

坊間提供皮秒雷射療程的醫美診所非常多,價差也很大,機器也有很多種,真心讓人眼花撩亂,

但是秉持著使用在臉上的東西不能省的原則,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最終決定到琢美妍找林君曄醫師來做諮詢!

琢美妍的地點位於醫美一級戰區忠孝復興站附近,捷運站一出來就到了,地點非常方便。

IMG_8446.JPG

隱藏在大樓裡的琢美妍內部跟大樓外觀可是截然不同,一進入診所就讓人驚艷不已

IMG_8474.JPG

半隱密空間的諮詢室讓人有安全感

IMG_8450.JPG

等待沙發區也很溫馨

IMG_8468.JPG

最讓人驚豔的是竟然有Tokuyo的按摩椅(而且還有兩台!)等待的時間也很開心,希望不要太快輪到我(大誤)

IMG_8470.JPG

IMG_8469.JPG

一開始會有專員先做基本資料的填寫跟膚況詢問,在等待的同時也很貼心的提供了飲料跟點心讓人享用。

從點心的選擇都不馬虎就可以看出診所的用心,每種都好好吃!(對不起我真的是吃貨)

IMG_8456.JPG

填寫基本資料之後診所也會要求你加入Line帳號以便療程後的追蹤,回診時間也會透過line帳號提醒,有任何肌膚上的問題也可以隨時發問真的很貼心

IMG_8457.JPG

喔對!琢美妍的置物櫃是感應式的,放完東西後會給你一張感應卡掛在身上就不怕掉

IMG_8458.JPG

接著就先去卸妝洗臉,說真的,連床都很好躺,枕頭還是記憶枕,是要不要這麼大手筆!

IMG_8460.JPG

IMG_8461.JPG

洗完臉後就會帶你來玩這台神奇的機器(誤)它能夠從正面側面各個角度用超高畫質精準的拍攝出你目前的肌膚狀況,聽說是市面上畫素最高的儀器,可以切換不同的模式用來檢視你各種肌膚問題(抖)例如像是斑點、泛紅、黑色素、毛孔等等的問題都能一覽無遺。說真的我還沒有在別家醫美看過這種機器。據說一台機器的費用可以買一台車....

IMG_8465.JPG

IMG_8467.JPG

拍攝完照片後稍作等候就可以進去給醫師看診了!

林君曄醫師相當親切而且專業,可以感覺得到她是非常熱愛這份工作,並且為了達到完不惜斥資使用理想中的儀器只為了達到最理想的效果。

林醫師很興奮得跟我講解這台機器可以多清楚的拍到肌膚最清楚的狀況,還有分成多種模式,斑點、泛紅、粉刺完全無所遁形,

是真的非常厲害,但是看到我臉上這麼多可見以及不可見的問題,臣妾心裡真是害怕極了

IMG_8477.JPG

林醫師會依照肌膚檢測的狀況提供最適合你的療程建議,

有很多肉眼看不出來的問題,其實早就存在只是尚未浮現而已,透過這樣的機器檢測膚況可以真正達到預防勝於治療的效果!

image

左邊是我的真實照片,右邊是經過超高解析度相機調整後可以清楚看到我的黑色素分佈XD

因為我有膚色不均、部分毛孔粗大、臉頰泛紅多種問題,林醫師建議我選擇4D皮秒雷射療程透過多種探頭及波長可以一次解決多種肌膚困擾,

最特別的是這台PICOPLUS皮秒還有一個獨家探頭是可以專門針對泛紅的595黃金除紅波長,幾乎是市面上功能最為健全的皮秒機器

IMG_8484.JPG

看到這張我真的快笑死,這是什麼喪屍模式!

這張可以很明顯看出我臉部潛在的斑,但其實現在臉上是看不到的!真的很神奇!

IMG_8497.JPG

諮詢結束後簽完同意書,就準備去敷麻藥了!

image

敷完麻藥後就要正式來了!林醫師在打的時候細心卻又快速,其實真的不怎麼痛,而且林醫師在操作每個步驟,換探頭的時候,都會告知現在進行到什麼階段,可能會比較痛或是不怎麼痛但會亮亮的之類的,讓你覺得很安心,不至於驚慌失措。

IMG_8520.JPG

施打的過程大約10-15分鐘就結束了,接下來就進行敷臉跟冰敷等舒緩動作。 

以下是剛打完冰敷過後的樣子,真的比我想像的還要不紅很多!!

IMG_8523.JPG

休息過後,醫師會將剛才諮詢時用來解說的肌膚檢測圖做成一份報告給你,讓你回去隨時翻閱,清楚知道自己的肌膚問題以及可以怎麼加強。真的超級貼心!!

事後醫師還有開給我藥膏如果有泛紅或長痘可以用。

image

打完隔天臉雖然還是有點紅紅腫腫但是已經消退大半了!

IMG_8540.JPG

第三天已經完全不紅,而且皮膚開始發亮!!

IMG_8562.JPG

 

個人的在琢美妍打皮秒雷射的體驗真的非常美好,很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服務人員都很親切之外,細節都很注重(我是細節控)

而且肌膚檢測報告真的驚艷到我,沒有在別的醫美看過這麼仔細的報告,醫師說有這樣的報告才能夠更加針對每個人的膚況去做強化,

價格的部分有興趣可以再向診所諮詢,但我個人認為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非常值得!

 

打完之後除了第一天需要稍微冰敷,以及一週內清淡飲食之外,算是很好照顧,只需要特別加強保濕跟防曬。

 

目前打完七天後的感覺是恢復得非常快,而且今天上妝超級貼!平常是下午就會脫妝到不行的那種,今天竟然到晚上都還沒脫妝,而且皮膚真的會發光!

以後真的會想要定期持續來打!

 

後記:

7天後到診所回診,照片完全素顏沒有修圖(右臉頰一條紅紅的是口罩痕),膚況確實有明顯提亮、痘印變淡,膚色不均的情況也有稍微好轉。

image

 

琢美妍官網

琢美妍FB官方粉絲頁

琢美妍IG

 

 

arrow
arrow

    寶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