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90.JPG

身為忙碌的上班族,早上為了多睡五分鐘,時常匆匆忙忙的出門,不見得有時間買早餐,

所以時常準備一些沖泡飲或小餅乾在抽屜當作早餐。

 

廣吉的活力多堅果飲是我喝過多款堅果飲當中算很好喝的,

添加多種天然穀物、不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輕鬆快速又可兼顧營養!

 

這次我選擇了三款口味,都是我相當喜歡的堅果口味:

核桃黑五珍、腰果紫薯、夏威夷果杏仁。

 

先來試喝第一款:核桃黑五珍

IMG_2391.JPG

IMG_2392.JPG

這款主要成分添加了五種健康黑色食材,黑紫米、黑豆、黑木耳、黑芝麻、香菇。

再搭配富含Omega-3的堅果之王核桃,

此外還包含膠原蛋白以及現代人都很需要的葉黃素,

以及增添美味口感的多榖巧酥片,

熱水一沖香氣四溢!

IMG_2408.JPG

IMG_2409.JPG

這款喝起來核桃芝麻香氣真的很濃,

我個人喜歡濃一點的所以水加不多,大約180cc就夠了。

而且很好沖泡,不會攪拌半天還有一堆結塊。

 

第二款是腰果紫薯

IMG_2393.JPG

IMG_2394.JPG

這款添加了瓜瓜園所生產的高品質紫心地瓜,富含花青素,

搭配堅果四大天王之一的腰果,

貼心照顧上班過度使用長期疲勞的眼睛。

IMG_2404.JPG

飲品本身帶著淡淡的紫色,顏色不僅舒心,喝起來也很療癒。

IMG_2407.JPG

可以真的喝到小小塊的地瓜、芝麻、還有穀物片。

小小一杯很有飽足感,覺得很滿足,而且熱量也不高,一份只有125大卡。

 

第三款也是我個人的最愛,夏威夷果杏仁!

IMG_2395.JPG

IMG_2396.JPG

IMG_2397.JPG

IMG_2399.JPG

因為夏威夷果是我最愛的堅果沒有之一,

杏仁飲更是個人相當喜愛的飲品,

這兩款合而為一完全是為我而設計

這款同樣很容易就可以沖泡開來,而且可以真的喝到一小塊一小塊的夏威夷果,杏仁味也很濃,重點是不會太甜!

直接沖泡冰牛奶,做成冰飲更是大加分!

 

整體來說這三款我都覺得很不錯,

口味天然、沒有人工香精感、熱量也低,可以安心飲用。

且因為使用獨特水解技術製成,真的很容易溶解泡開,也更容易讓營養被吸收!

平時多準備一些放在家裡跟辦公室,肚子小餓時喝一包,就不怕忍著肚子餓最後瘋狂大吃

會想要繼續回購!

 

多重好康分享:

廣吉粉絲專頁活動上按讚留言+分享,可抽活力多堅果飲一袋(30名)喔!

買指定商品任一件登錄發票,還可抽參佰元穀碰券(商品禮券200名) >>>活動詳情看更多

廣吉食品 台灣穀物專家臉書粉絲頁

廣吉食品官網

 

 

arrow
arrow

    寶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